5M15d今天準備高麗菜泥+蘋果泥吧^^

2012042413:14


蘋果泥



這是3顆蘋果的量(因為暄暄很喜歡吃蘋果泥)

今天使用大同電鍋

我外鍋1杯水內鍋1杯水

開關按下去等它跳起來就好囉



接下來一樣使用聲寶調理棒



打大約有點泥狀

但是暄暄比較大了

今天我想留些顆粒訓練她咀嚼能力

而且蘋果下去蒸過就已經有些軟爛的口感啦

所以比較不用擔心



打大約這樣就可以用副食品分裝盒裝起來

暄暄最愛的蘋果泥大功告成




高麗菜泥



剛好家裡有4/1高麗菜

我就拿來做暄暄第一樣蔬菜泥

高麗菜第一步驟一定要一片片清洗

將殘留在蔬菜的農藥洗乾淨喔



高麗菜我選擇川燙



大火下去滾煮5 分鐘

將蔬菜的清甜和營養通通保留



煮完就用鍋蓋悶熟



我是等放涼在下去用調理棒下去打



高麗菜纖維比較多

調理棒打的時間就拉長了

一樣打到泥狀為止

一邊打..高麗菜的清香一直撲上來

希望暄暄會喜歡囉



營養滿分的高麗菜泥完成啦~




PS.暄暄寶貝今天的菜色滿意嗎^^

蘋果泥30ml+高麗菜泥30ml+1匙桂格初乳米精(完全不加水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