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分享-「UNT秋冬新色指彩」我有我的三重人格

2016091613:05
 UNT指甲彩 - 我愛 • 我存在系列 
 

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
這次所試用的 UNT
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
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」
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
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! 

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

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.光指彩系列

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

剛好選中試用UNT指甲彩 - 我愛 • 我存在系列 >
天使的救贖(KA 005)指甲語:天使般的你,讓我裝上翅膀,飛向光,飛向天堂

水蜜桃櫻花色系真的好夢幻
好天使的翅膀

瘋狂迷上她的原因,我想我也說不清,也許是她唱的歌打到我的心,也許是她的眼神裡有我懂的神祕,如果,粉上她沒有道理,會不會有一天,不粉她也毫無邏輯?但現在,我只想抓住,我唯一的信仰!
一頭扎進愛好中,姿意玩轉繽紛色彩,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,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!

每次只要是重要約會或是心情不好時
都特別想要擦上指甲油變換心情


特別在乎顏色的飽和度跟擦上後是否顯色
有均勻
還有適合自己的膚色都很重要

使用方法
  • 使用前輕輕搖晃,使指甲彩更均勻好發色。
  • 以刷毛輕刮瓶口,讓刷毛沾取適量指甲彩,由指甲底端刷起,越到指尖施力越重,使刷毛均勻散開,指甲表面就能飽滿上色。
  • 使用指甲彩前搭配護甲油可強化指甲並細微修飾甲面,預防甲面泛黃。
  • 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避免兒童誤食,並遠離高溫及火源。
  • 使用完緊鎖上蓋,請置於陰涼通風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  • 容量:15ml
  • 原料產地:法國
  • 保存期限:5年
  • 保存日期:標示於外盒

全部擦上後指尖變得好天使
粉粉嫩嫩的色系
不管是何種場合都恨適合
指尖擦上天使的翅膀都在美麗的飛翔了


變換好心情只需一瓶UNT指甲油
立刻指尖展現晶瑩閃耀

官網連結 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