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分享-「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」

2022070519:50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(30包)

「夜食酵素」推出強力升級EX版,以下三種使用時機都適用喔
◆贅沢宵夜大餐 ◆飲食管理 ◆排便順暢


夜食酵素EX 升級重點,就是脂肪、澱粉、蛋白質、乳糖四大分解酵素,「酵
素增量200%」,可以幫助消化.促進代謝,另外蔬果發酵精華的種類從80種
增加為108種,能超越五色蔬果,幫身體補充多元營養素!
真正作到「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」



Maggie是夜裏常數羊的典型,
但剛好夜食酵素EX有加入乳清蛋白,可以幫助入睡



Maggie長久以來就很需要幫助排便的保健食品
如果沒有每天上廁所,一整天都會感覺很不舒服
夜食酵素EX升級添加梅精,再搭配雙纖+雙菌,能幫助排便順暢
△梅精是精挑六分熟台灣青梅,精進古法釀製而成的精華
△雙纖是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搭配菊苣纖維,雙管齊下能使排便順暢
△雙菌是強健的植物乳桿菌和納豆菌,可改變細菌叢生態
這五種嚴選成份,能幫助體內環保
Maggie隔天一早都會特別順暢喔!!


夜食酵素EX 還添加 熱門窈窕素材-
藤黃果萃取物(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%)
再搭配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




夜食酵素EX 口感真的非常好,黃色粉末狀,
直接食用後搭配溫水即可
酸酸甜甜的滋味
Maggie 身邊的朋友也有人在吃
大家一致覺得 夜食酵素EX
味道超好吃的 超級推薦給大家喔!!!

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一盒30包入,包裝輕巧
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放在包包
Maggie放個2包在包包內
一點也不占空間喔^^
 吃完大餐後
立即吃一包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愛吃少負擔








今天忍不住想吃消夜
美味的炸雞啦><


現在不用擔心負擔 記得吃一包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酵素增量為200%,還添加梅精幫助消化
促進新陳代謝,快讓Maggie的罪惡感退散!


身邊的人一致好評
夜食酵素EX 常常銷售一空,所以快快來搶購吧^^
安心保證:通過西藥、重金屬、塑化劑檢測
銷售通路:康是美、7-11、屈臣氏、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
夜食酵素EX 網站 http://www.my-healthdiary.com/nightdietEX/
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*添加量比較對象為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夜食酵素
**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免費與無償體驗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夜食酵素EX之試用
心得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,文內成份引用於產品介紹。**
#夜食酵素EX #我的健康日記 #夜間酵素 #促進代謝 #排便順暢 #酵素 #梅精 #
有感代謝 #負擔不過夜 #酵素添加量200%